close

    這是第六天上班了呢 !!  雖然上了第一天後,因為要處理

自己的私事,就給他連請了8天假,好像有點對不起我的好同學

,不過今天已經是連續上班第四天了,我有點驕傲了 ,我想已

經能慢慢適應這樣的節奏,這樣的環境了吧。那就打起精神認

真工作吧!!!!!

    工作工作~~~~ 咦 ??我好像不太清楚現在要做什麼耶

菜鳥!!當然是找人買房子啊,打電話找客戶那麼簡單,沒教

過嗎? 但學長給的都是三年前的資料,除非對方換房子的速

度跟換小三的速度一樣就有機會 這點從我第一天得到電話

碼名單(號稱本店中只有天生練武奇才才能練成的武林秘笈)

後被連續18個客戶用他三年前就已買房子的理由拒絕後

所得到的想法。 要帶看房子手上卻一個物件也沒,只好找一

些以前的朋友丟丟LINE,聊聊近況,然後問他要不要買房子

就已讀不回了。再來那份武林秘笈還是有點作用,至少有三

個客戶還是願意把他的LINE給我讓我沒事丟些物件給他,然後

每丟一次就更能讓我理解武學招式泥牛入海的效果,但我想要

練到萬佛朝宗的境界,應該還有很漫長的一段路要走。

    在這個時候不免開始發呆想著 :  雖然出社會14年,經歷

了醫療業務,主管,然後毅然放棄,轉換跑道到娛樂業的老闆

,以為人生自此就走到了頂峰,但在經營失敗後,帶給周遭的

家人跟朋友不少麻煩,我從大家口中的人生勝利組轉而變成一

無所有,人見人跑,鬼見鬼愁的落魄中年人了。哈,落魄要

落魄的樣子,如果我不照著大家的想法表現出很失意的模樣。

一來,我目前僅存的所有親朋好友,就無法展現他們悲天憫人

的胸懷,再來我也真成了不知反省無可救藥的廢人了。但在這

段經歷中,除了錢以外,其實我得到的已經太多太多了。除了

省思決策上的錯誤我也滿懷著感謝。因此除了沒錢很痛苦外

根本不覺得失意以及落魄啊,真尷尬!!!

    好吧,為了不讓大家失望,為了不讓想牽我一把的好同學

難過,就真的做出一點事情來吧!! 因此,這個狗窩就在這個

時間點誕生了,取名狗窩當然因為本人愛狗,另外在生意經營

失敗收起來後,我什麼都沒剩下,剩下的只有一隻陪伴我兩年

的米克斯流浪狗,叫做小黑,因此小黑的身價將近500萬啊!!! 

    未來這個狗窩的文章,我將會使用兩種不同的角度來寫

一種角度就是以我經歷了工作三進程,員工-主管-老闆的思

考方式,另一種就是用目前身為房仲菜鳥的角度,希望寫出

來的文章不僅能夠讓自己更了解以前的盲點所在,也讓我在

那麼幸運的擁有大家關心下,給我一個重來的機會時,走的

更為謹慎小心,希冀不要再成為大家的包袱,而能真正成為

我以前口中所說----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------一個企業教育家的精神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缺耳的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